主场爆冷不敌伯恩茅斯 兰帕德:蓝军踢得太安逸

字体大小:

切尔西掌控绝大部分的球权,面对伯恩茅斯的顽强防守,却无法创造太多的攻门机会,反而被赛季第一次首发的戈斯林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伦敦综合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前天(12月14日)的英格兰超级联赛爆冷主场0比1不敌伯恩茅斯(Bournemouth),遭遇五场英超赛事的第四场败仗,伯恩茅斯则终结他们之前的联赛五连败。

这场败仗虽然没有影响蓝军的积分榜排名,依旧守住第四的位置,不过在“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这两大英超劲旅穷追不舍,甚至是本赛季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的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nited)与狼队(Wolverhampton)的紧逼下,蓝军的老四位置并不牢固。

主帅兰帕德(Lampard)认为,前天的失利不能归咎于忙碌的赛程,而是球队自己犯了错。

他说:“我们的球转移得不够快,进攻时也未能创造更多的威胁。之前我们能够创造出很多机会,但是有些丢球太愚蠢了。今天我们机会也创造得不够多。我不会把问题归咎于忙碌的赛程上,问题出在我们犯了错误。”

对于球队最近状态急转直下,遭遇了五场联赛的第四场败仗,兰帕德认为是球队踢得过度安逸,球员疲劳不能作为球队输球的借口。他说:“疲劳不是全部的借口,西哈姆(West Ham)凭借严密的组织赢了我们,然后是埃弗顿(Everton),现在是伯恩茅斯。球队需要找到解决办法,现在球队的实力确实不足,我们踢得太过安逸,这是我们未来要在训练场上解决的。”

伯恩茅斯主帅赞扬球队斗志高昂

对于蓝军接下来能否守住第四的位置,兰帕德承认球队目前确实处于困难时期。

他说:“我们现在排在第四,我想回到赛季初的那种状态,当时人们对我们的期待不多。几周前对阵曼市(Manchester City)的时候,我们处于上升期,现在我们需要取得进步,我很了解球队的情况,球队目前确实处在困难的时候。”

在昨天对垒伯恩茅斯的比赛,蓝军虽然掌控了高达67%的控球率,面对伯恩茅斯的顽强防守,未能创造太多的机会,全场只有五次攻门命中球门目标,本赛季首次为伯恩茅斯首发的戈斯林(Gosling)在球赛第84分钟吊射破门,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Eddie Howe)对球队表现出来的高昂斗志给予高度表扬。他说:“这是表现出来的最强斗志,最完善的竞争,以及最强的求胜欲望。”

经过这场胜利后,伯恩茅斯以16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14的位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