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红军参加球会世界杯赛 莱斯特曼市欲缩小差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利物浦于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情况下,曼市与莱斯特明晨的英超对决被视为老二之争,不过莱斯特目前领先曼市四分,主场作战的曼市即使获胜,仍只能暂居老三位置。


(曼彻斯特综合电)“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或许无法像四个赛季前那样,爆出英超史上最大冷门夺取联赛冠军,但他们目前作为最靠近领头羊“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球队,仍叫很多人感到意外。


明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超级联赛,莱斯特将到客场伊蒂哈德球场叫阵上届冠军“蓝月亮”曼市(Manchester City),如果能全取三分,将能趁红军参加球会世界杯赛之际,将积分差距缩小至七分;莱斯特目前落后红军10分,领先第三的曼市四分,意味着即使蓝月亮明晨击败狐狸,仍只能屈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