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特纳姆切尔西同城战 师徒情比不上圣诞快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兰帕德(左)所率领的切尔西近况下滑。莫里尼奥(右)上任后助热刺在五场联赛中取得四场胜利。(法新社/路透社)
兰帕德(左)所率领的切尔西近况下滑。莫里尼奥(右)上任后助热刺在五场联赛中取得四场胜利。(法新社/路透社)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和切尔西明晨爆发同城战,莫里尼奥与兰帕德的昔日师徒情,似乎不可能比战果重要:胜利者将以前四身份度过圣诞节。


本轮英超联赛,“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明晨(新加坡时间12月23日)主场迎战“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比赛无疑最受关注,因为它不仅是伦敦同城战,而且还是莫里尼奥(Mourinho)与兰帕德(Lampard)之间的师徒对决,比赛结果还将决定哪一队能以前四的身份度过圣诞节。


其实,这并非莫帅与兰帕德第一次交手。在上季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三圈,作为“菜鸟”主帅的兰帕德率领英冠球队德比(Derby)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作战,竟成功挑战恩师,助球队以点球淘汰大名鼎鼎的曼联(Man Utd),震惊了足坛,也让人见识到了兰帕德的执教功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