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莱斯特红军强势令对手绝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利物浦在客场送给莱斯特四个光蛋,再次展现了恐怖的战斗力和争冠的决心。以“红军”本赛季的表现、状态、阵容深度等综合因素来看,他们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冠军奖杯,恐怕只是时间的问题。


(莱斯特综合电)一场英超榜首大战,原本被视为是一场激烈的龙争虎斗,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客场送给“狐狸”莱斯特(Leicester)四个光蛋,在夺冠的道路上继续高歌猛进。


这场比赛,红军再次展现了恐怖的战斗力和争冠的决心。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18轮赛事战绩让人惊叹,取得17胜1和,目前以52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比排名第二的莱斯特多出整整13分,而且少赛一场,几乎是无法逆转的差距。以红军的表现、状态、阵容深度等综合因素来看,他们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冠军奖杯,恐怕只是时间的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