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一骑绝尘 英超争四形势激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今的利物浦已成为所有球队众矢之的。大家现在更关心的已不是红军能否夺冠,而是他们的不败纪录何时被终结、被谁终结?英超列强又是哪三队能随红军进军欧冠赛场。


本赛季英超,争四比争冠来得更加精彩。如今赛程已过半,截至昨夜(12月29日)截稿,一骑绝尘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少赛两场)已经以10分的优势领先第二名“狐狸”莱斯特(Leicester),落后红军14分的“蓝月亮”曼市(Man City)也基本失去争冠的可能。然而第四到第八名的积分只差3分,任何一支球队都有进入前四的可能。


红魔离目标不远
排名第五的“红魔”曼联(Man Utd)以背靠背连胜的佳绩结束了2019年的最后两场比赛。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红魔凭借中场的无缝串联和前锋的强势进攻,无悬念地以2比0战胜伯恩利(Burnley),全取三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