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双杀76人 热浪卷走五连胜

字体大小:

截至目前,热浪本赛季共打了六场加时赛,战无不胜。除了费城76人,热浪还在加时赛中战胜了达拉斯小牛、亚特兰大鹰、多伦多猛禽、芝加哥公牛和密尔沃基公鹿。

挑战老东家,巴特勒(Butler)真是一点也不手软。凭借他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抢断和加时赛末段的罚球,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昨天(12月29日)在主场以117比116险胜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豪取五连胜。

本场比赛过程可谓惊心动魄,两队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然而,76人在常规时间末段出现多次不可理喻的失误,直接断送了场上的优势。

先是前锋哈里斯(Harris)扣篮失误,大中锋恩比德(Embiid)抢到西蒙斯拨出的篮板球后被前队友巴特勒断球,热浪新秀希罗(Herro)一气呵成,后撤步三分飙进成功帮助热浪反超比分。

76人随即暂停,但恩比德接发球再次出现失误,篮球再被巴特勒抢入怀中。无奈之下恩比德只好采取战术犯规,巴特勒两罚中一。

最后1秒,理查德森(Richardson)出手制造犯规,但他却投失第一个罚球,所幸第二个战术罚球让西蒙斯(Simons)补篮得手,两队战成108平,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的最后两秒,巴特勒再次站上罚球线,两罚中一将比分反超。无人盯防的哈里斯随后在底角投出绝杀三分失败,热浪最终以1分险胜。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热浪也实现本赛季常规赛对76人的双杀。

热浪七人得分上双

全场比赛结束,热浪共七人得分上双。巴特勒出战42分钟,取得25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替补德拉季奇(Dragic)得到19分;罗宾逊(Robinson)6投6中得到16分。

巴特勒赛后表示:“这就是我们,永远不放弃任何比赛。”

本赛季热浪共打了六场加时赛,战无不胜。除了昨天的76人,热浪还在加时赛中战胜了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和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

76人方面,恩比德16投11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和11个篮板;理查德森贡献17分,西蒙斯则是送出15分和11次助攻数据。

眼看煮熟的鸭子飞走,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Brett Brown)说:“这种感觉与昨晚的那场失利(1分惜败魔术)不同。两场比赛都输球令人感到失落,但原因不同。”

此役战罢,热浪24胜8负在东岸排名第二,76人则是23胜12负排名东岸第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