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 新年炮不响

▲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前右)攻破布赖顿龙门,但无法为切尔西带来胜利。(路透社)
▲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前右)攻破布赖顿龙门,但无法为切尔西带来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布赖顿综合电)尽管队长阿斯皮利奎塔(Azpilicueta)首开纪录,但“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昨天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仍无法从客场凯旋,只能以1比1踢和“海鸥”布赖顿(Brighton),在新年的第一天无缘打响第一炮。

蓝军在这个圣诞和新年“魔鬼赛程”期间表现差强人意,先是在上个月23日客场战胜“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然后在礼节日主场不敌“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在那场败仗后,切尔西及时振作起来,29日客场逆转挫败“炮兵”阿申纳(Arsenal),但昨天无法延续胜利的势头,四场比赛取得二胜一和一负的战绩。

蓝军在经过21轮比赛后,以36分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

布赖顿近况不佳,近六场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目前只获得24分,必须为保级而战。

蓝军第10分钟便领先 比赛尾声遭逼和

比赛一开始,蓝军便反客为主,展开凌厉的攻势。第10分钟,该队获得角球,阿斯皮利奎塔在乱军中扫射入网,为切尔西拔得头筹。

主场作战的布赖顿在下半场做出反击,完场前六分钟,伊朗前锋贾汉巴赫什(Jahanbakhsh)攻门得手,连续两仗取得了进球。

蓝军无法在场上报捷,在场外也传出坏消息。根据切尔西公布的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的年报,球会财政亏损9660万英镑(约1亿7200万新元)。

切尔西指出,由于无法在2018-19年赛季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加上斥巨资引进门将阿里萨瓦拉加(Arrizabalaga)、翼将普利西奇(Pulisic)、中场科瓦契奇(Kovacic)和约尔吉尼奥(Jorginho),才会出现亏损情况,球会接下来将谨慎开支,以确保收支平衡。

2比1战胜伯恩利 维拉扬威客场

在昨天的另一场战役中,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则在客场扬威,以2比1战胜伯恩利(Burnley),拿下一场重要的胜仗。

维拉在这轮联赛开始前,以18分排名第18位,处境岌岌可危。在获得宝贵三分后,该队暂时逃离降级区。

伯恩利遭遇三连败,目前只领先维拉三分,被卷入降级的旋涡之中。

维拉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上半场。第27分钟,巴西前锋韦斯利(Wesley)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第五个联赛进球,为客队首开纪录。上半场结束前四分钟,队长格雷利什(Grealish)扩大了球队的领先优势,为维拉奠定胜利基础。

第80分钟,伯恩利射脚伍德(Wood)扳回一城,但为时已晚,无法挽救球队落败的命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