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红军有望重演炮兵不败夺冠神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赛季不败神话“总导演”温格认为,“红军”利物浦正处在正确轨道上,有望重演神话。他表示,如今的红军很像当年的炮兵,全队充满“只要坚持目前的踢法,就能够一直赢球”的信念。


(利物浦综合电)“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在英超一骑绝尘,19轮联赛胜了18场,仅和一场;在主场,红军更取得了惊人的17连胜,并在过去50场联赛主场取得40胜10和的不败战绩。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几乎已无悬念,悬念只在利物浦能否重演“炮兵”阿申纳(Arsenal)2003-04赛季以不败战绩夺冠的神话。


阿申纳前主帅温格:红军上季已接近不败
尽管不到真正捧杯的那一刻,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绝不会声称任务已完成,但在旁人看来,红军本季目标已不仅仅是结束30年无缘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痛苦历史。阿申纳赛季不败神话的“总导演”温格(Wenger)便认为,红军处在正确轨道上,有望重演神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