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 伤兵众多又遇克星 利物浦过关不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利物浦本季势如破竹,但连续两个赛季率领旧东家那波利在欧冠小组赛主场打败红军的埃弗顿新帅安切洛蒂,却是红军的克星。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本仗面对严重的伤兵问题,无法以最强阵容出赛,这或许是埃弗顿终止九年不胜红军的最佳时机。


一个月前刚在英超联赛主场以5比2吞下“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利物浦(Liverpool)明晨(新加坡时间)又将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赛,在主场再战同城宿敌,照理应该信心满满,但伤兵问题及“克星”安切洛蒂(Ancelotti)接掌埃弗顿帅印,红军球迷不禁担心。


红军本季联赛势如破竹,20轮战罢不仅仍保持不败金身,甚至还豪取19场胜利,但在欧洲冠军联赛,他们却败给了意甲球队那波利(Napoli),当时导演这场胜利的便是安切洛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