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戴维斯狠砍旧主46分

 湖人大前锋戴维斯手感甚佳,独取46分。(今日美国)
 湖人大前锋戴维斯手感甚佳,独取46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本赛季成为湖人大将的戴维斯昨天与旧东家鹈鹕第二次交锋时独取46分和13个篮板球,协助湖人四连胜。他赛后说:“比起11月的那场比赛,我平静多了。那时的感受非常复杂,这次好多了。”

(洛杉矶综合电)面对旧东家,戴维斯(Davis)毫不手软,在昨天(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独取46分和13个篮板,助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主场以123比113力挫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

戴维斯也是湖人自2003年奥尼尔(O’Nell)以来首位单场得46分和13个篮板的球员。

戴维斯在2012年以状元签被鹈鹕选中,为该队出战了七个赛季。去年夏天,湖人用三名年轻战将鲍尔(Ball)、英格拉姆(Ingram)和哈特(Hart)外加选秀权与鹈鹕交易,换来戴维斯。

湖人昨天在半场休息时播放了三人的比赛精华片段,感谢他们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这是湖人和鹈鹕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去年11月在新奥尔良,戴维斯拿下41分,率领湖人凯旋。

戴维斯昨天赛后说:“比起11月的那场比赛,这次我平静多了。去年11月不但是我离开鹈鹕后首次与他们交手,也是第一次回到那座我十分熟悉的球馆,那时的感受非常复杂,现在多好了。”

除了戴维斯之外,湖人后卫丹尼·格林(Danny Green)三分球10投6中,进账25分;詹姆斯(James)则进账17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

鹈鹕方面,鲍尔和英格拉姆面对旧主也铆足全力,分别夺得23分和22分。

湖人拿下四连胜后,目前以28胜7负的战绩在西岸继续领先群雄,鹈鹕则以11胜24负排名西岸第14位。

哈登“三双”助火箭挫76人

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球星哈登(Harden)取得44分、11次助攻和11个篮板的“三双”表现,带领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主场以118比108战胜东岸劲旅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

火箭中锋卡佩拉(Capela)此仗也有出色发挥,除了拿下个人赛季新高的30分,还摘下14个篮板。控卫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则夺得20分,也为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76人三主将西蒙斯(Simmons,29分)、哈里斯(Harris,24分)和恩比德(Embiid,20分)合力砍下73分,但其他队友表现太差,无法阻止球队吃下四连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