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水银泻地曼联溃不成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布吕纳(前)将曼联后卫琼斯(中)晃得狼狈倒地后起脚射门。(法新社)
德布吕纳(前)将曼联后卫琼斯(中)晃得狼狈倒地后起脚射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流畅的攻势在上半场39分钟内连续攻入三球,曼联早早便大势已去,主帅索斯加尔在下半场以防守中场马蒂奇取代进攻中场林加德,志在防止继续丢球,明显放弃了逆转求胜的希望。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联(Man United)和曼市(Man City)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演同城大战,结果曼联在主场可谓完败。正如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赛前所说,曼市已经不再是曼联的“吵闹邻居”。


上半场比赛,完全是一边倒。面对曼市水银泻地般的流畅配合,曼联可说是溃不成军。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do Silva)远射得手,马赫雷斯(Mahrez)单刀赴会越过德赫亚(de Gea)推射空门进球,以及德布吕纳轻松一扣晃倒菲尔·琼斯(Phil Jones)小角度打门。比赛仅仅不到40分钟,曼市已经以3比0领先,其中最后一个进球被算作是曼联中场佩雷拉(Pereira)的乌龙球。


索斯加尔下半场调整阵容只为避免惨败
面对上半场结束0比3的绝境,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下半场换人调整阵容,居然是用防守中场马蒂奇(Matic)换下进攻中场林加德(Lingard)。很显然,这一调整的目的在于加强中场防守,希望不要继续丢球,而不是尝试逆转比数。对于“红魔”曼联这么一支骄傲的球队而言,在同城大战中只过半场就承认失利,实属罕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