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足总杯第四圈资格 红魔或赔上拉什福德

字体大小:

拉什福德在上周末对垒诺里奇的联赛后就带伤,但在昨晨足总杯重赛僵持不下时,索思盖特冒险换上这名英格兰前锋,结果拉什福德在球赛结束前伤退,或缺勤星期天对垒利物浦的关键联赛战役。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成功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圈重赛击退狼队(Wolverhampton),晋级第四圈比赛,却赔上了球队状态最好,进球最多的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红魔在昨晨的重赛1比0主场击败狼队。

这名在上一轮对垒诺里奇(Norwich)联赛上梅开二度,协助球队取得4比0大胜的功臣,虽然没有在昨晨比赛首发,主帅索思盖特(Solskjaer )却在球赛第63分钟,两队僵持不下时派他出战,纵使在诺里奇赛后,索思盖特曾声称这名球星比赛中遭遇多次撞击,但为了第四圈资格仍执意冒险换人。赛后,这名挪威籍主帅表示他后悔让这名英格兰前锋出赛。

他说:“也许我换上拉什福德是一个错误,但我们需要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当时场上的比分还是僵持不下。拉什福德的背部一直有伤,现在又添了新伤。他现在已经无法跑动,明天将进行详细的检查,我希望他能够参加周末与利物浦(Liverpool)的比赛。”

击退了狼队,取得了第四圈赛资格,赔上的却是拉什福德极有可能无法在星期天(新加坡时间星期一凌晨)对垒宿敌“红军”利物浦的联赛上阵。

对于自己的受伤,拉什福德随后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虽然为自己的伤退感到沮丧,但为了不想让球迷失望,他坚持尽最大的努力比赛。

他说:“我永远不想让我的队友、球会,最重要的是不想让球迷失望,所以我在今晚已经尽最大努力想坚持比赛。受伤离场令人沮丧,但队友们做得不错,我们晋级了下一轮。”

拉什福德可说是红魔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在本赛季的31场各项比赛贡献了19个进球与5次助攻,在近8场比赛也取得了6个进球,如果他缺席星期天的“双红大战”,红魔要终结红军的连续38场联赛不败佳绩恐怕将更为困难。

除了拉什福德的受伤叫索斯加尔遗憾外,这名主帅对于球队昨晨的表现感到满意。

他说:“我们踢得很好。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淘汰狼队晋级下一轮。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对手,我们在上半场一开始遇了一些麻烦,但经过了调整后我们创造了许多的机会,詹姆斯(James)有3或4次单挑门将的机会,可惜没能取得进球。”

马塔(Mata)在队友马夏尔(Martial)的助攻下,在拉什福德上场后不到四分钟的第67分钟比赛为红魔攻入关键的制胜球,将球队带入第四圈比赛。

这名西班牙中场赛后说:“我们已经有五场比赛无法击败狼队了,可见这个对手是多么的艰难,他们队里有些很优秀的球员,不过今天我们终于把他们打败了,显示我们足以与其他强队相抗衡。”

红魔的第四圈对手将是英超球队沃特福德(Watford)与英甲球队特兰梅里(Tranmere)第三圈重赛的优胜队伍,这两队原定星期二的重赛因大雨展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