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聚集湖人主场外悼念飞侠

湖人球迷在斯坦普斯中心附近的LA Live广场外聚集,献花哀悼布赖恩特。(法新社)
湖人球迷在斯坦普斯中心附近的LA Live广场外聚集,献花哀悼布赖恩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遇难令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球迷感到震惊,数以百计的湖人球迷在湖人主场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外聚集,向他们的英雄献上哀悼。

由于斯坦普斯中心前天当晚正好举行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球迷无法走入场内哀悼他们的英雄。一名球迷在场外放上花圈哀悼布赖恩特,但警察却因安保问题,将花圈撤除。不过,不少球迷还是在场外举着布赖恩特的海报,上面写着:“安息吧,我们爱你科比。”并齐唱着当年为偶像加油鼓劲时的歌谣“加油!科比”。

斯坦普斯中心附近的LA Live广场也通过外墙的巨型显示屏哀悼布赖恩特。显示屏上显示了布赖恩特的一张巨幅照片,同时配有一段文字:“缅怀科比·布赖恩特,1978年至2020年。”

布赖恩特长达20年的NBA生涯全部在洛杉矶湖人效力,在这里他获得了五个总冠军,成为了这支NBA历史最辉煌球队在21世纪的旗帜人物,一代球迷跟随着他成长。

在体育场外的湖人球迷希门尼斯(Jimenez)说:“这个家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一切。这太让人难以置信了。每一次夺冠游行,我都在这里,他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也在这里。他是我的偶像。”

19岁的球迷克劳多洛格(Krautonog)说:“我们都是看着他打球长大的。我的祖父已经82岁了,当听到这个消息时,他还是哭了出来。”

另一球迷卡布拉尔(Cabral)则说:“我失去过亲人。我知道这话很奇怪,但那时的感觉都不像现在这样难过。失去科比真的就像是失去了一位亲人一样,因为他是洛杉矶的传奇。他给了我们信念,让我们相信,那些不可能的事情都是可能的,都是可以做到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