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奇才费尔南德斯 能帮曼联恢复魔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尔南德斯可加强曼联的进攻。(法新社)
费尔南德斯可加强曼联的进攻。(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20开年不利的曼联,终于迎来好消息,昨天他们在英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客场1比0险胜同城死敌曼市(虽然总比分还是输给对手无缘决赛),并宣布引入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给最后半程赛季一点希望。


经过大半年的举棋不定,曼联(Man United)终于把葡萄牙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引入梦剧场。


去年夏天便盛传费尔南德斯是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看中的人才,却因为转会费太高让曼联高层怯步,把重心转向队内原有人员,将重建辉煌的重任赌在波格巴(Pogba)、拉什福德(Rashford)、林加德(Lingard)等人身上。结果显而易见,球队板凳没有深度,一旦主力受伤或心猿意马,便脆弱得不堪一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