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面对旧主手没软 热浪大胜76人31分

巴特勒创下个人赛季最高得分纪录,助热浪大胜76人。(今日美国)
巴特勒创下个人赛季最高得分纪录,助热浪大胜76人。(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迈阿密综合电)面对旧主,球星巴特勒(Butler)毫不手软,在昨天(新加坡时间2月4日)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砍下赛季新高38分,助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主场轻取东岸劲敌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

热浪第三节结束时遥遥领先20分

热浪此仗多点开花,表现非常高效,有五名球员得分上双,取得了队史历来单场第二高分纪录。巴特勒只上场29分钟,20投14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和罚球(8投8中)命中率都达到100%。

热浪在第三节结束时以97比77遥遥领先,使最后一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浪以137比106狂胜了31分。

另一将在本月参加全明星赛的热浪球员阿德巴约(Adebayo)夺得18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控卫德拉季奇(Dragic)替补上阵,拿下24分,表现都令人激赏。

巴特勒赛后说:“我不担心球队的进攻,也不担心球队的防守。我们有一个非常出色的阵容,我唯一担心的是,我们能否每一仗都发挥出最佳水平,拿下胜利。”

下半场狂砍81分 热浪创球会纪录

热浪在下半场狂砍81分,创下球会纪录。主帅斯普尔斯特拉(Spoelstra)说:“我们的目标是要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取得进步。

“76人是劲旅,是我们在东岸的对手之一。现在我们在常规赛四次对垒他们时赢了三场,进入季后赛后,这个成绩将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76人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客场虫”,本赛季至今,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为22胜2负,但27场客场战役却只取得九场胜利。

76人前锋哈里斯(Harris)说:“下半场我们好像完全不在场上,任对手为所欲为,我们的防守太糟糕了。”

热浪是本赛季东岸的“黑马”,目前战绩为34胜15负,巩固了东岸第四名的位置,76人则以31胜20负名列第六。

快艇险胜马刺

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后来居上,以108比105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

快艇“双子星”伦纳德(Leonard)和保罗·乔治(Paul George)分别进账22分和19分,率领球队在主场报捷。

完场前1分35秒,两队仍以102比102相持不下,但伦纳德过后投进关键的一球,加上乔治投进三分球,使快艇反败为胜。

快艇(35胜15负)在近10场比赛取得八场胜利后,在西岸积分榜上直追领先的同城死敌洛杉矶湖人(37胜11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