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青年军侥幸过关 鲁尼率德比挑战曼联

威廉姆斯(前)解围失误送上乌龙球,利物浦青年军侥幸晋级。(路透社)
威廉姆斯(前)解围失误送上乌龙球,利物浦青年军侥幸晋级。(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以青年军出击的英超龙头“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最终靠着对手的乌龙球,顺利晋级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约战切尔西(Chelsea)。

红军两周前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圈客场遭英甲球队什鲁斯伯里(Shrewsbury)以2比2踢和,让人大跌眼镜。当时红军摆出青年军为主,老将为辅的阵容,今天凌晨举行的重赛,主帅克洛普(Klopp)干脆全体青年军出击,有惊无险取得胜利。

什鲁斯伯里进球被VAR判越位

什鲁斯伯里在比赛中采取坚守突击,第57分钟他们终于找到机会,乱军中瓦里(Whalley)在龙门前头球破关,没想到他们兴奋庆祝后,VAR录像助理裁判表示瓦里越位在先,进球不算。

通过电视画面,瓦里的越位,属于体毛级别,VAR再惹话题。

更不幸的是,第75分钟,什鲁斯伯里后卫若肖恩·威廉姆斯(Ro-Shaun Williams)在阻拦利物浦长传冲吊反击时,头球解围,却把球顶入自家龙门。

总体而言,利物浦占据主场优势,攻势更猛,琼斯(Jones)展现了华丽的脚法,尼可·威廉姆斯(Neco Williams)在右翼积极活跃。18岁的尼可赛后说:“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一个永世难忘的夜晚。希望下一轮对垒切尔西时我们也可以做得一样好。每支利物浦球队上场都会全力以赴。”

德比晋级 鲁尼将挑战老东家

英冠球队德比(Derby)以4比2战胜英乙球队北安普顿(Northampton),今年1月加盟的老将鲁尼(Rooney)在比赛中操刀踢进罚球,助球队锁定胜局。

这意味着德比下一圈将挑战曼联(Man United)。鲁尼将穿上德比的战袍,迎战老东家。

鲁尼2004至2017年间为曼联效力,是曼联球员进球纪录保持者,为球队上阵559次,攻入253球。鲁尼与曼联一同赢得五个英超联赛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洲联赛冠军以及一次足总杯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