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普乔格“破2”马拉松战靴 将出战奥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应对新规定,耐吉对基普乔格(绿衣)去年的破二战靴略作修改后,在前天正式发布。(耐吉提供)
为应对新规定,耐吉对基普乔格(绿衣)去年的破二战靴略作修改后,在前天正式发布。(耐吉提供)

字体大小:

国际田径总会最终没有下令禁用在各项马拉松赛事中大出风头的耐吉(Nike)Vaporfly系列跑鞋,但推出了一系列规定。为满足国际田总新规,耐吉在前天发布了一系列为东京奥运会推出的鞋款,其中就包括基普乔格去年底突破马拉松赛两小时大关的那款“神鞋”。


国际田总此前在本月初推出规定,规定比赛用的鞋底不得超过40毫米,除钉鞋外的其他鞋款只允许内置一层刚性材料。


这样的规定与其说是限制,不如说是为耐吉跑鞋量身定制,因为该公司王牌跑鞋Vaporfly NEXT%主打设计便是反传统的超厚鞋底加内置碳板,而且该款跑鞋的后跟厚度为38毫米,正好合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