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特坠机最初调查报告: 直升机坠毁前 引擎没发生故障

布赖恩特直升机坠毁现场。(法新社)
布赖恩特直升机坠毁现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NBA一代球星布赖恩特坠机事故的最初调查报告出炉。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局根据对直升机残骸的分析,以及坠机现场树干被切的情况,初步判断直升机坠落时,引擎仍在操作。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一代球星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坠机事故的最初报告前天(美国时间)出炉。根据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局的调查结果,布赖恩特所乘坐的私人直升机在坠毁前,引擎并没有发生故障。

上个月26日,布赖恩特与次女吉安娜(Gianna)以及另外七人乘坐的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卡拉巴萨斯市坠毁,机上九人全部不幸罹难。

事故发生后,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局就一直在调查出事原因,包括事发当时的天气、直升机是否配备地形预警系统等。根据他们对直升机残骸的分析,没有迹象显示直升机引擎出现故障。调查人员发现,现场周围树干被切了下来,显示直升机引擎在坠机时仍在操作。

据此前报道,一名目击者称他看到直升机坠毁前处于下坠状态,俯冲撞到了山。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局表示,他们仍在调查大雾天气是否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

调查人员指出,直升机没装备航空数据记录仪和驾驶舱录音设备,也没配备地形警报系统。

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局表示目前公布的只是初步调查结果,最终报告预计至少需一年完成。

湖人主场2月24日举行悼念

布赖恩特在20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一直都为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效力,湖人将在本月24日于主场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为所有九名遇难者举行公开悼念仪式。

选择2月24日具有巨大意义:24是布赖恩特职业生涯后半段所穿的球衣号码,2则是吉安娜在塞拉峡谷中学校队的球衣号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