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莫帅展开师徒对决 特里能否助维拉拔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目前在维拉担任助教的特里,能否助球队击败由恩师莫里尼奥执教的托特纳姆,令人关注。(路透社)
目前在维拉担任助教的特里,能否助球队击败由恩师莫里尼奥执教的托特纳姆,令人关注。(路透社)

字体大小:

知己知彼,就能百战百胜?至少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主帅史密斯(Smith)是这么认为的。他相信目前担任其助教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前队长特里(Terry)能助球队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主场打败由葡萄牙名帅莫里尼奥(Mourinho)率领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


众所周知,特里与莫帅曾在切尔西一起打江山,两人是该队在本世纪初崛起的重要人物。


他们彼此欣赏,也互相尊重,特里称莫帅是他职业生涯中所遇见的最佳主帅,擅长把球员的最好一面挖掘出来,莫帅则大赞特里脚踏实地,肯从助理教练开启执教生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