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被发现违规 莫帅:能把2018年英超冠军还我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球星孙兴慜(左)的梅开二度为热刺取得了最后胜利。(路透社)
韩国球星孙兴慜(左)的梅开二度为热刺取得了最后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击败阿斯顿维拉后,热刺成功升上积分榜第五的位置。关于曼市被禁止参加欧冠赛,英超第五名球队将取而代之,热刺主帅莫里尼奥表示曼市的禁赛与否,不会影响热刺晋级下赛季欧冠的机会。


(伦敦综合电)曼市(Manchester City)因为违反欧洲足联的财政公平条例被禁止参加欧洲赛事两年,为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五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晋级下赛季欧冠赛打开了方便之门,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在球队前天后来居上击败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后,笑问能否把2017-18年赛季的英超冠军还给他。


在2017-18年赛季,莫里尼奥所带领的“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以19分的差距输给了最终夺冠的曼市,只能排名第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