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维稳 曼市可借锤子稍定风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未知的未来,瓜迪奥拉表示,无论曼市是否被罚,他下赛季仍会为曼市效劳。(路透社)
面对未知的未来,瓜迪奥拉表示,无论曼市是否被罚,他下赛季仍会为曼市效劳。(路透社)

字体大小:


设身处地想象一下曼市(Man City)目前的处境:努力了三分之二赛季,目前排在第二位,有望夺得联赛杯,也还在欧冠16强打拼,突然间欧足联判你明后年不准踢欧冠,你的心情会是怎样?


虽然不知道体育仲裁庭最后会如何裁决,也不知道英超会不会跟着处罚曼市,无论如何,曼市在行政上违反了什么条例,球员总还是无辜的。虽然财大气粗令人生厌,但10年来曼市球员开创了新王朝,阿圭罗(Aguero)收官战最后一秒进球,夺下联赛冠军的疯狂故事;上赛季末连胜逆转夺得英超桂冠……如果都一笔勾销,那多可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