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伯恩茅斯遭遇两连败 蓝军誓一雪前耻

威廉(右)料将重返蓝军首发阵容,加强球队的进攻火力。(法新社)
威廉(右)料将重返蓝军首发阵容,加强球队的进攻火力。(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季首次对垒伯恩茅斯(Bournemouth)以0比1饮恨主场,“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今晚(新加坡时间)的英超联赛客场再战伯恩茅斯必竭力雪耻。

两队在该场比赛长时间互交白卷,直到第84分钟,伯恩茅斯后卫戈斯林(Gosling)才以一记倒挂金钩破门。虽说边裁当时一度举旗示意越位,但录像助理裁判(VAR)最终还是判进球有效。

其实,那已是伯恩茅斯连续第二次力擒蓝军。在上季联赛主场迎战切尔西时,伯恩茅斯更是大发神威,凭前锋乔舒亚·金(Joshua King)的两球及后卫丹尼尔斯(Daniels)和中场布鲁克斯(Brooks)的各一球,以4比0告捷,因此蓝军今仗若再有闪失,将是一场大灾难。

不仅如此,本周中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首回合主场以0比3惨败给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也意味着蓝军已一脚踩进棺材里,所以相信他们接下来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英超保四的任务上。

蓝军目前联赛排名第四,但只比第五名的“红魔”曼联(Man Utd)多三分,加上排名第六至第八的“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设联(Sheffield Utd)及狼队(Wolves)的积分也相差不远,第九名“炮兵”阿申纳(Arsenal)也有复苏迹象,因此蓝军要成功“保四”,接下来就不容有失。

在惨败给拜仁后,蓝军主帅兰帕德(Lampard)必会对阵容做出调整。后卫鲁迪格(Rudiger)在上轮联赛上演乌龙宴,在对垒拜仁之役也表现糟糕,相信会是第一位被换掉的球员。

如无意外,兰帕德本仗应会重新摆出四后卫的阵形,中场小将芒特(Mount)被调回中路,威廉(Willian)与佩德罗(Pedro)重返首发阵容,担任左右两翼,但法国老将吉鲁(Giroud)预计将继续统领锋线。

对蓝军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无疑是伯恩茅斯在上一场比赛做客伯恩利(Burnley)时也以0比3惨败。

不过,伯恩茅斯主场取得了两连胜,此前主战曼联及阿申纳也都至少保持不败,因此蓝军还是小心为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