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政府禁止观众入场一个月 闭门比赛成意甲唯一选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际米兰(蓝衣)上周曾闭门与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白衣)在欧洲联赛中交手。(路透社)
国际米兰(蓝衣)上周曾闭门与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白衣)在欧洲联赛中交手。(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政府下令全国体育比赛禁止观众入场观战一个月,为意甲内部有关展期还是闭门比赛的争论画上句号。由于今夏欧锦赛在6月12日就要开打,疫情期间闭门比赛已经成为意甲在5月底如期结束的唯一办法。


展期还是闭门比赛?在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暴发的当下,意大利甲级联赛联盟举棋不定。不过意大利政府前天已经下达严令,未来一个月,所有体育比赛一律不允许观众入场。闭门比赛已成为确保本季意甲如期结束的唯一办法。


意大利体育政府在前天下令,在4月3日前,所有体育赛事闭门举行。意大利政府称:“无论公开或私下,一切体育赛事及一切形式的竞赛活动都须在体育设施中闭门举行,要求必须是户外场地,并且不开放给公众观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