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创主场连胜纪录 克帅全神贯注与体马赛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军主帅克洛普没有去想夺取英超所需的三场胜利,而是全力备战对垒体马的欧冠赛事。(法新社)
红军主帅克洛普没有去想夺取英超所需的三场胜利,而是全力备战对垒体马的欧冠赛事。(法新社)

字体大小:

刷新球会的主场联赛连胜纪录,距离本赛季英超冠军只有三场胜利的距离,“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主帅克洛普(Klopp)坚称,球队现在全神贯注在下一场对垒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欧冠次圈次回合赛,并称自己不是红军名帅尚克里(Shankly),拒绝与其比肩。


在前天逆转击败对手伯恩茅斯(Bournemouth)后,红军拿下了联赛主场22场联赛的辉煌战绩,超越了尚克里在1972年带领球队的21场主场联赛连胜纪录。尚克里当年所创下的辉煌史,使他至今仍是名在安菲尔德备受爱戴的主帅。


克洛普说:“我永远都不会和这个人(尚克里)比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