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联赛双杀曼市 索帅:我们在不断进步

马夏尔(右)的进球为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路透社)
马夏尔(右)的进球为曼联打开了胜利之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在昨天(3月9日)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2比0再挫同城对手曼市(Manchester City),本赛季完成对这支上届冠军的双杀。

这也是近10年来红魔首次完成对曼市的主客场联赛双杀,而昨晨的这场曼市败仗也让“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曼联更接近本赛季的英超奖杯。红军目前在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的曼市25分,在后者最多只能从最后10轮联赛取得30分的情况下,红军只要在剩余的九轮比赛拿下六分,或两场胜利即可登基称王。

另一方面,昨晨的胜利也是红魔近10场各项赛事不败,积分榜位置也来到第五,距离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也只有三分之遥,后者在前天的比赛以4比0大胜“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

昨晨比赛,红魔不论是在表现、战术安排或是组织的严谨性,都显示了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表示虽然球队还不具争霸英超的实力,却一直在进步中。

他说:“我们都感觉到自己不断地在进步中,也知道自己还差一、二或三名球员以及比赛经验,才会被认为具备争冠实力。我们现在关注的是累计更多积分,在积分榜攀升更高的位置。”

除了在最近10场比赛不败,红魔在这10场比赛中更是有八场守住完整城池,显示这支球队的防守线不断地在强化。

索斯加尔说:“10场比赛有八场零失球,丢了两球,其中有一球是不应该丢的。马奎尔(Maguire)、林德洛夫(Lindelof)与德赫亚(De Gea)在这段时间表现得非常好。”

“另外,卢克·肖(Luke Shaw)是名顶级的优秀球员,万-比萨卡(Wan-Bissaka)与威廉姆斯(Williams)今天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睹。”

昨晨比赛,马夏尔(Martial)在开赛后30分钟为红魔拔下头筹,建立1比0的优势,麦克托米奈(McTominay)在球赛结束前锦上添花,为红魔取得这场同城战的胜利。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diola)认为球队虽然输了这场比赛,不过表现可圈可点。

他说:“我们踢得不错,可惜在进攻区总是有所缺失,但下半场我们是踢得更好的球队,整体而言球队有不错的发挥。队员们用惯常的方式比赛,向对手施压,防守也很好,表现可圈可点。”

“就这场比赛而言,我们踢出了不错的比赛。曼联在等待机会,他们在反击中利用长传寻找詹姆斯(James)和马夏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