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塔:我知道如何给曼市制造麻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主帅阿特塔曾担任曼市助教,对“蓝月亮”有深入认识。(路透社)
阿申纳主帅阿特塔曾担任曼市助教,对“蓝月亮”有深入认识。(路透社)

字体大小:

12月离开曼市(Manchester City)后,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是“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帅阿特塔(Arteta)首次回到伊蒂哈德球场。


明晨“蓝月亮”曼市对垒炮兵的英超联赛,阿特塔将率队杀回伊蒂哈德,面对旧主。这名西班牙籍教练相信,他过去在曼市的经验有助炮兵在这场比赛取得好成绩。阿特塔曾是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的助教,对“蓝月亮”有深入的认识。


阿申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以40分排名第九,落后第四名的切尔西八分,争取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机会不大,但仍有望取得欧洲联赛资格。炮兵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五名的曼联(Manchester United)五分,明晨如拿下曼市,差距将进一步缩小至两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