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联赛沦陷 尤文图斯后卫确诊冠病

尤文图斯称,鲁加尼目前并没有症状,是无症状感染者。(路透社档案照片)
尤文图斯称,鲁加尼目前并没有症状,是无症状感染者。(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新加坡时间,3月12日)宣布称,该队后卫鲁加尼(Rugani)检测呈阳性,确诊患上2019冠状病毒疾病,成为首位确诊患病的五大联赛球员。受此影响,尤文图斯全队将隔离14天。上周末与尤文图斯交手的国际米兰也需全队隔离14天。

尤文图斯称,鲁加尼目前并没有症状,是无症状感染者。鲁加尼也通过社交媒体报平安。他说:“大家肯定都读了新闻,因此我想要向为我担心的人们报平安。不要担心,现在我很好。我呼吁大家,要遵守规定,因为病毒是不会区分人的。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为了我们爱的人,为了我们身边的人。”

鲁加尼本季上场机会不多,但是在2月26日对阵里昂的欧冠赛,以及3月8日对阵国际米兰的意甲联赛中,他都坐在候补席上。根据他上传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在战胜国际米兰赛后,他还和队友一起在更衣室内庆祝。因此,包括“帅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内,尤文图斯全队都有遭感染风险。

尤文图斯表示,依照法律规定,该队球员将隔离14天。虽然意甲已经暂停,但该队在下周有一场对阵里昂的欧冠赛,如今看来,比赛展期已经不可避免。罗纳尔多因为母亲中风,在本周请假飞回葡萄牙陪伴。尤文图斯表示,罗纳尔多将暂时留在葡萄牙。

上周末与尤文图斯交手的国际米兰也首次影响,将全队隔离。国米目前已经叫停了训练。国米原本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有一场欧洲联赛,但欧足联已经宣布将比赛展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