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胜奥地利球队林茨 曼联进复赛已无悬念

尼日利亚前锋伊格洛(左)射破林茨龙门,为曼联首开纪录。(法新社)
尼日利亚前锋伊格洛(左)射破林茨龙门,为曼联首开纪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洲联赛

曼联在欧洲联赛16强赛首回合,送给主场作战的奥地利球队林茨五个光蛋,在各项赛事已保持11场不败佳绩,进入八强已无悬念。

(林茨综合电)英超豪门“红魔”曼联(Man Utd)延续近期的神勇状态,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欧洲联赛16强赛首回合中,客场以5比0将奥地利球队林茨(LASK Linz)杀得片甲不留,进入复赛已无悬念。

曼联在今年1月底从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租借过来的尼日利亚前锋伊格洛(Ighalo),此仗用进球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他在第28分钟接获另一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的妙传后,为红魔打破场上僵局。

下半场曼联大开杀戒,第58分钟伊格洛变为助攻者,助翼将詹姆斯(James)攻门得手,扩大领先优势。之后,中场老将马塔(Mata)、前线小将格林伍德(Greenwood)和替补出战的佩雷拉(Pereira)各进一球,使主队惨吞五个光蛋。

在各项赛事保持11场不败佳绩后,红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心情大好,大赞球队的表现。他说:“球队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踢得非常专业,表现很棒。这场比赛球员体现的不仅仅是专业高效,还踢出了极高的水平,做到了教练组所要求的一切。你可以看看那些进球,它们都是质量非常高的进球。”

由于受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这场比赛只能闭门举行,现场没有任何观众,显得空荡荡。对此,索斯加尔说:“今天球场的情况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令人高兴的是,球员很好地适应了陌生的环境,踢得非常专注,展现出强烈的团队精神。”

狼队逼和奥林匹亚科斯

另一支踢进欧洲联赛16强赛的英超球队狼队(Wolves)昨天也在客场进行首回合战役,以1比1逼和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Olympiakos),保住进军复赛的希望。

奥林匹亚科斯老板马林纳基斯(Marinakis)较早时被确诊染上冠病病毒,因此狼队曾要求这场比赛展期举行,但遭到欧洲足联拒绝,只做出闭门比赛的决定。

主队后卫塞梅多(Semedo)在第28分钟就接获红卡,被驱逐出场,但他们还是在第54分钟由摩洛哥射脚埃尔阿拉比(El-Arabi)率先进球。

狼队在13分钟后,靠葡萄牙前锋内托(Neto)收复失地,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原定昨天举行的由国际米兰(Inter Milan)对垒赫塔费(Getafe),以及塞维利亚(Sevilla)对垒罗马(AS Roma)的两场欧洲联赛16强赛首回合被迫展期。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届赛事复赛何时能举办,现在仍是未知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