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总要求 展延欧锦赛至明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冠状病毒疫情笼罩下,今年夏天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能否如期举行令人质疑。(路透社)
在冠状病毒疫情笼罩下,今年夏天的欧洲足球锦标赛能否如期举行令人质疑。(路透社)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疫情笼罩,欧洲足联将在今天召开视讯会议讨论今年夏天的欧洲足球锦标赛,意大利足总会长格拉维纳将建议延期至明年,意大利主帅曼奇尼也认为维护生命,保持健康才是当务之急。


(罗马综合电)欧洲足球高层将在今天(欧洲时间星期二)召开视讯会议,意大利足总将向欧洲足联要求将今年6月举行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展延至2021年举行,希望能完成本赛季受停赛影响的意大利甲级联赛。


随着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在欧洲蔓延,多项足球顶级联赛宣布停赛,并且恢复比赛时间遥遥无期,再加上今年夏天有欧锦赛,导致这些欧洲联赛在恢复比赛后圆满完成赛季的空间不大。2020年欧锦赛原定6月12日至7月12日在欧洲12个国家和地区举行,意大利是其中一个主办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