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毫无防疫被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英羽毛球赛在欧洲疫情恶化的局势下落幕,世界羽总已暂停4月12日之前的所有赛事,多项奥运积分赛取消,影响巨大。全英赛期间,球员与球迷发现主办当局防疫措施不足,此外更担心疫情持续会影响东京奥运。


本地羽毛球一姐杨佳敏(21岁)结束全英赛征途,星期一(16日)从英国回返新加坡时,恰是我国政府对从英国入境者实行强制居家隔离规定的前一天,但杨佳敏觉得有必要为了身边的人这么做,已自我在家隔离。


新科女单冠军、台湾一姐戴资颖返台后也必须隔离14天,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只有这样才能守护我们自己的家园,别人不守护我们管不着别人,但我们要为了自己的家园,时刻的叮咛自己戴口罩、勤洗手,须要自主管理和居家检疫的人,都要确实的遵守规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