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我无症状但我确诊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3月10日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杜兰特(右二)坐在候补席上为球队加油。(法新社)
在3月10日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杜兰特(右二)坐在候补席上为球队加油。(法新社)

字体大小:

网队前天宣布该队四名球员的冠病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一人出现症状。网队没公开四人身份,但球星杜兰特之后向美国体育网站透露,他是其中一人。NBA当局宣布比赛停摆前,在主场迎战网队的湖人因此启动应对风险机制,包括球星詹姆斯和戴维斯在内的湖人球员都被通知居家隔离,准备接受检测。


(布鲁克林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确认四名球员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因伤已半年没出场的杜兰特(Durant)赫然名列其中。杜兰特堪称目前确诊的体坛人士中最具影响力的一位,NBA发言人称,希望这能让年轻人更加重视疫情。


网队在前天宣布该队四名球员的冠病检测呈阳性,其一出现症状,四人已被隔离接受队医照料,但没公开四人身份。杜兰特之后向美国体育网站《竞技》(The Athletic)透露,他是其中一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