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维斯15人冠病检测呈阳性

阿拉维斯目前在西甲中排名第14。(法新社)
阿拉维斯目前在西甲中排名第14。(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西甲球队阿拉维斯(Alaves)前天证实,该队共有15人的2019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其中包括三名一线球员。

阿拉维斯表示,15位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员中,有7人隶属教练组,3人是一线队球员,另外5人则来自球会其他不同部门。

在球会声明中,阿拉维斯写道:“出于对整个球队大家庭负责的态度,球会决定实施检测。因为,在最短时间里找出感染者,实施隔离措施、尽可能截断传染路径,是对抗病毒的最好办法。所有确诊人员都没有症状,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在西甲停摆前,阿拉维斯本月6日曾在主场出战巴伦西亚(Valencia),后者本周通报称,全队已有35%的人员验出病毒阳性反应。早前在3月13日,阿拉维斯便曾透露,该队有两名技术人员检测呈阳性。

西班牙是疫情重灾区,在欧洲国家中,确诊人数仅次于意大利。除阿拉维斯和巴伦西亚之外,西班牙人(Espanyol)也有六名一线队球员和教练检测呈阳性。此外,马拉加当地球会波塔达阿尔塔(Portada Alta)青训教练加西亚(Garcia)因冠状病毒肺炎去世,年仅21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