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延迟一年 英格兰期待小将成长发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锦赛延迟一年举行,英格兰可说是因祸得福,不必冒险让受伤的主力匆忙归队,还可期待一年后小将变得更加成熟。


欧洲足球锦标赛决定延期一年,明年夏天举行,为欧洲各大联赛争取时间完成剩余赛季,在疫情严峻的情势下,的确是最好的办法。


青春洋溢的英格兰,可说是相当受益。目前英格兰头二号射脚凯恩(Kane)和拉什福德(Rashford)都在养伤,本来说是能在今年夏天欧锦赛前回归,但谁知道他们状态能否回到巅峰?如今争取到一年时间,还可以争取到让一群小将成熟发展的机会。这两年,利物浦(Liverpool)与曼市(Man City)已公认是欧洲最顶尖球队,难能可贵的是,队内英格兰本土年轻球员扮演起重要角色。红军右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Alexander-Arnold)是现代边卫的最佳典范,参与进攻的能力无与伦比,传中球让人想起贝克汉姆(Beckham),加上年轻有速度,已取代曼市右卫沃克(Walker)在英格兰队的地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