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中场费莱尼确诊 19日曾在我国搭乘飞机

费莱尼在2月20日后曾前往比利时、摩洛哥和马尔代夫度假,最终19日从我国飞回中国备战中超。(路透社)
费莱尼在2月20日后曾前往比利时、摩洛哥和马尔代夫度假,最终19日从我国飞回中国备战中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如今效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曼联(Man United)比利时籍前中场费莱尼(Fellaini)3月21日在中国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值得注意的是,费莱尼3月19日曾在新加坡搭乘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客机飞往上海。

据新浪体育3月22日报道称,费莱尼3月19日在新加坡搭乘MU568航班于晚上9时30分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后搭乘德士前往高铁站。他在20日上午搭乘高铁抵达山东济南,并由专车转运至当地市中区集中隔离点实施医学观察。他在21日接受采样筛查,检测结果为阳性,被送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

费莱尼如今效力中超联赛的山东鲁能队。受疫情影响,今年中超联赛没有开赛,该队在2月20日结束了在迪拜的集训。费莱尼之后进入假期状态,曾前往比利时、摩洛哥和马尔代夫度假,最终在19日从我国搭乘飞机返回中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