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恩特邓肯进入美国篮球名人堂

字体大小:

NBA

NBA已故球星布赖恩特将与邓肯、加内特等一共八人,进入2020年美国篮球名人堂,进一步肯定他对篮球运动的贡献。

(洛杉矶综合电)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已故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星科比·布赖恩特(Kobe Bryant)将与其他七名候选人一同进入美国篮球名人堂。

这八人是: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前球星布赖恩特、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前名将邓肯(Duncan)、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与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前球星加内特(Garnett)、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前主帅汤姆贾诺维奇(Tomjanovich)、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前著名教头萨顿(Sutton)、美国女子篮球赛(WNBA)前球星塔米卡·卡钦斯(Tamika Catchings)、贝勒大学女篮主教练金·穆尔齐(Kim Mulkey)与本特利大学女篮主帅芭芭拉·史蒂芬斯(Barbara Stevens)。

根据规则,候选人必须得到24名投票人中的至少18票,才能正式进入名人堂。布赖恩特、邓肯、加内特与塔米卡都是首次入围。

正式结果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宣布。往年消息都是在NCAA男篮四强赛上宣布,今年原定在亚特兰大举行,不过赛事因为冠状病毒疫情被迫取消。

布赖恩特今年1月26日在一场直升机意外中丧命,得年41岁。当时机上还有他的女儿吉安娜(Gianna)等一行共九人,无一生还。噩耗震惊世界体坛,全球粉丝纷纷向这名传奇球星哀悼致敬。NBA也在2月份的全明星赛上纪念布赖恩特父女,洛杉矶湖人则于2月24日为布赖恩特父女举办追思会。

布赖恩特1996年至2016年效力湖人,协助球队赢得五次总冠军。他个人则是一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两届总决赛MVP、两届常规赛得分王、一届灌篮大赛冠军以及四届全明星赛MVP得主。

现年43岁的邓肯也曾帮助马刺赢得五次总冠军。并且是两届常规赛MVP、3届总决赛MVP得主。

也是43岁的加内特,在灰狼时期获得常规赛MVP荣耀,之后与凯尔特人携手赢得一次总冠军。

71岁的汤姆贾诺维奇曾在1993年带领火箭赢得总冠军。40岁的塔米卡曾为WNBA球队印第安纳狂热(Indiana Fever)效力15年,2012年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