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将帅疑漠视社交距离外出训练惹争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将帅被发现偷偷外出训练,无视英国政府为抗疫情设定的社交距离条规,再惹争议。

热刺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日前被拍到与中场球员恩东贝莱(Ndombele)在北伦敦的蒙肯哈德利自然公园做训练,而另外两名热刺球员桑切斯(Sanchez)与塞塞尼翁(Sessegnon)也在同座公园被拍到肩并肩跑步。

后卫奥里耶尔(Aurier)也在社交媒体上载自己同另一人一起跑步的视频,不过如今已删除视频。

冠病19疫情肆虐,英超自3月中阿申纳(Arsenal)主帅阿特塔(Arteta)确诊后停摆至今,而国家也已进入高度戒备状态,要求所有人都遵循社交距离以便断绝病毒传播。英国政府仅允许个人每天外出运动一次,人与人之间必须保持至少两米的距离,不过同居所者除外。

热刺将帅外出训练的画面引起热议,托特纳姆星期二(7日)发表官方声明:“我们提醒全体球员在外出运动时,遵循社交距离。我们会继续贯彻这信息。”

面对疫情,热刺的一些举措已经引起球迷和名宿的不满。

热刺全体非足球职员被迫减薪20%,并且决定申请英国政府的资金补助计划。上周利物浦(Liverpool)宣布要申请补助,结果惨遭批评,本周一不得不撤销决定,并公开向球迷道歉。

有鉴于此,热刺球迷也呼吁热刺跟随利物浦脚步,不要动公款的歪脑筋。

另一方面,热刺传奇射脚格雷夫斯(Greaves)因病入院,情况未明。

80岁的格雷夫斯是热刺的进球纪录保持人,他为热刺攻入220个联赛进球。格雷夫斯也随英格兰队赢得1966年世界杯冠军,他为国家队上阵57次,攻入44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