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约翰逊:没有球迷球员也能适应

约翰逊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需要体育,但前提是要确保大家都安全。(法新社)
约翰逊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需要体育,但前提是要确保大家都安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名人堂球员“魔术师”约翰逊(Magic Johnson)表示,如果能有机会重启比赛,球员肯定能够适应没有球迷的赛场。

约翰逊昨天在接受美国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说:“没有球迷的比赛很难打,但是一旦你打了一场,你很快就会适应了。”

NBA在3月12日宣布无限期停赛,NBA总裁肖华日前表示至少要等到5月份才知道本赛季能否恢复赛程。谈到NBA复赛的可能,约翰逊说道:“在这个时期,我们需要体育,但前提是要确保大家都安全。我认为体育一定会回归,但可能是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相信我,球员们知道怎么适应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打比赛,毕竟我们几乎一辈子都在球场上打球。”

他也补充,肖华为联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想在球员们回来之前确保他们的安全。我认为体育运动将会重新按下播放键,但现在就是在等看这个疫情什么时候能够稳定下来,不会再影响到整个国家。相信一旦这些数字降下来并且稳定的时候,体育运动就会恢复。”

现年60岁的约翰逊早在1991年宣布退出NBA,并透露自己感染上了HIV(艾滋病病毒)。

他指出,目前的情况与艾滋病毒的情况类似。“相似之处包括黑人和少数族裔社区缺乏检测,以及贫困地区缺乏准确信息。”

与此同时,来自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和洛杉矶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的球员周四在NBA2K电竞比赛中成功晋级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太阳队的艾顿(Ayton)将会阵快艇队的贝弗利(Beverley),另一面太阳队选手布克(Booker)将会对垒快艇的哈雷尔(Harrell)。胜者将会在本周日的决赛中会晤。总冠军将能够赢得10万美元(约合14万新元)的善款,可捐赠予任意一间抗议机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