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总会长:不要冒险提早恢复比赛

因凡蒂诺:国际足总的首要原则就是健康第一,我们必须坚守这一原则,没有任何比赛值得让生命冒险。(路透社)
因凡蒂诺:国际足总的首要原则就是健康第一,我们必须坚守这一原则,没有任何比赛值得让生命冒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强调,如果不能确保100%的安全就强迫恢复比赛,这比不负责任更严重。他宁可等待更久一点的时间,也不希望各国为恢复比赛冒任何风险。

(伦敦综合电)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Infantino)前天重申“健康第一”的原则,强调宁可等待更久一点的时间,也不希望各国为恢复比赛冒任何风险。

德国媒体较早时报道,德国足球职业联盟计划最早在5月初重启德甲联赛。因凡蒂诺在前天向国际足总属下211个国家和地区会员总会发出的视频中说:“我们的首要原则就是健康第一,我们必须坚守这一原则,也希望大家与我们保持一致。我必须一直强调这一点,没有任何比赛值得让生命冒险,世界上每个人都应该有这样一个非常清晰的认识。”

“如果不能确保100%的安全就强迫恢复比赛,这比不负责任更严重。如果我们必须等久一点,那我们就应该这么做,等久一点总比冒险好。”

此外,因凡蒂 诺还谈到了国际足总的紧急救助资金,表示总会目前财政状况非常好,有雄厚的储备金。他说:“我们的储备金不是国际足总的钱,而是整个足球运动的钱,所以当足球运动有需要时,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伸出援手相助。”

他表示,国际足总已开始估算冠状病毒疫情给世界足坛带来的经济影响,准备拿出紧急救助资金作为回应。为了救急,国际足总将把原本应于今年晚些时候发放的第二部分运行费,提前发给各会员总会。

因凡蒂诺最后表示,他坚信疫情过后比赛可以安全恢复时,足球将在使人们重新聚在一起这一点上发挥重要作用。“让我们为那一刻做好准备。困难时刻,国际足总与你们同在。让我们大家凝聚在一起,我们将会迎来胜利!”

英联赛领队协会总裁:
所有球员须接受冠病检测

另一方面,英格兰联赛领队协会总裁贝文(Bevan)认为,只有在所有球员都接受了冠病检测之后,联赛才能恢复。

贝文说:“德国正在考虑在5月份恢复联赛,这是因为他们的政府每天进行了5万次检测,并给出了一个比较具体的方向。在英国,我们每天只进行1万次检测,这远远不够。”

“对球队领队来说,在所有球员都进行检测之前,他们不会愿意回返赛场。至于英格兰联赛到底能在何时恢复,我相信要到4月底才能有一个比较准确的预测。”

“在恢复比赛之前,我们必须让球队至少有三周的训练。只要比赛重新开始,我们可以在56天内完成这个赛季剩余赛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