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跆拳道国手黄名纬 当网红只为寻找赞助支撑体育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5岁的黄名纬在跆拳道赛场上表现出色,场下也是个创意十足的“网红”运动员。(档案照片)
25岁的黄名纬在跆拳道赛场上表现出色,场下也是个创意十足的“网红”运动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为了得到赞助支撑自己的跆拳道梦想,国手黄名纬制作有趣视频提高知名度。最近黄名纬也寄了一箱口罩给挪威跆拳道国家队,报答过去四个月对方给他的照顾。


比起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等热门运动,新加坡人对跆拳道的了解并不深。现年25岁的黄名纬致力于提高我国跆拳道水平,去年12月还到挪威与当地选手一起训练,但迫于冠状病毒疫情蔓延,4月1日回到国内。


如今2020年东京奥运会确定展延至明年,黄名纬的奥运梦不得不按下暂停键。亚洲区资格赛原定本月在中国无锡进行,因疫情改至约旦安曼,随后又再推迟到6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