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米”高球慈善赛本月24日挥杆 将筹1000万美元

伍兹(左)与米克尔森的高球慈善赛希望能为体育迷提供一些娱乐。(法新社档案照片)
伍兹(左)与米克尔森的高球慈善赛希望能为体育迷提供一些娱乐。(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佛罗里达综合电)美国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及两名美式橄榄球球星曼宁与布雷迪之间的高尔夫球慈善赛,已确定于5月24日在佛罗里达州奖牌得主俱乐部举行。

这项为冠状病毒疫情筹款的高球慈善赛将筹得1000万美元(约1410万新元)的赈灾善款,届时伍兹将与曼宁配对,挑战米克尔森与布雷迪组合,进行一场名为“冠军慈善对决”。赛制为前九洞四人四球赛,后九洞为四人二球赛,也就是同组两名选手都开球,之后选取一个开球位置轮流击球。这项慈善赛将在TNT、TBS、truTV和HLN联机直播,而赛前报道由“看台报告”(Bleacher Report)手机客户端负责。

华纳传媒和四名参赛选手将集体捐赠1000万美元,受益者包括全美的多家赈灾的慈善单位。

华纳传媒总裁杰夫·朱克在文告上说:“2019冠状病毒疫情造成了难以想象的悲剧。我们希望这项慈善赛能为抗疫提供更多援助,同时为所有体育迷提供一些娱乐。”

职业高球员协会巡回赛计划在这项慈善赛两周半后恢复赛季。伍兹是15次高球大赛冠军,米克尔森则曾经五次在大赛称王。布雷迪曾经六次代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赢得职业美式橄榄球大联盟超级碗冠军,最近刚加盟坦帕湾海盗队。曾经两次赢得超级碗的曼宁则在2016年退役,之前效力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和丹佛野马队时,曾五次获得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奖。

奖牌得主俱乐部是伍兹经常打球的球场。曼宁和布雷迪表示,以前他们也到那座场地打过球:曼宁在打到18号洞时已经用光了球,而布雷迪交出了106杆的成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