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曾1比5惨败给法兰克福 拜仁明晨要报仇雪耻

莱万多夫斯基上一轮比赛在罚球点为拜仁拔下头筹。(路透社)
莱万多夫斯基上一轮比赛在罚球点为拜仁拔下头筹。(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甲迈入2020年后,拜仁是联赛唯一不败的球队,明晨对垒法兰克福,必报此前1比5的羞辱之仇,同时也为下周中对抗多特蒙德的分水岭大战,鼓舞士气。

德国甲级联赛明晨将进入重启后的第二轮比赛,在榜首球队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与劲敌多特蒙德(Dortmund)联赛争冠吸引球迷眼球的同时,两个月休战对德甲球员体能所造成的影响也备受关注。

复赛后首轮比赛
至少有6名球员受伤

虽然德甲联赛暂时将替补人数从原来的三人提高到五人,但这并没有避免球员因为体能不足而受伤的现象发生,球队依旧至少各有6名球员必须坚持90分钟的战斗。

在首轮比赛我们仍看到多名球员因为体能不支受伤离场。两个月的停赛期,再加上疫情期间球员无法进行正统训练,并且在联赛重启后即刻投入对抗性极强的比赛,难免对球员的身体造成负面影响。

多特蒙德的17岁美国中场球员雷纳(Reyna)就在上周对垒沙尔克(Shalke)的比赛前热身时受伤,由索尔根·阿扎尔(Thorgan Hazard)临时补上,后者随后也在比赛上受伤,对手沙尔克的托迪博(Todibo)与赫里特(Harit)也在比赛中告伤。除了这两队的球员,在重启后首轮比赛受伤的还包括了霍芬海姆(Hoffenheim)的鲁迪(Rudy)与贝博(Bebou),门希格拉德巴赫(Moechengladbach)的图兰姆(Thuram)与柏林赫塔(Hertha Berlin)的谢尔布雷(Skjelbred)。

在球员体能尚未完全恢复之际,德甲下周将进入一周双赛的模式,这意味着球员在10天内得进行3场比赛,这将更考验球员的体能。

拜仁要报
1比5惨败法兰克福之仇

拜仁与多特蒙德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只有四分,在拜仁明天凌晨对垒排名第13的法兰克福(Frankfurt)之前,多特蒙德将在今晚对阵第6的沃尔夫斯堡(Wolfsburg),只要拿下三分,在拜仁明晨开赛之前两队的差距将只有一分。另外,两队将在下周中碰头,这或许将是本赛季德甲分水岭之战。

在下周三与多特蒙德的强强对话之前,拜仁将在明晨主场对垒法兰克福,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时,后者曾经以5比1大胜这支德甲霸主,令拜仁吞下了近10年来在德甲的最惨痛败仗。当时的拜仁主帅科瓦奇(Kovac)在该场比赛后丢了帅位。

不过法兰克福不太可能在明晨复制去年11月底的大胜,拜仁在迈入2020年后,在德甲联赛保持不败,从12场比赛拿下了34分。况且法兰克福是德甲联赛中客场战绩最糟糕的球队,在至今的12场客战只拿下了7分,并且在最近10次客战拜仁时吞下了全败。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是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拜仁前锋,在2020年攻入了13联赛进球,本赛季至今则有26球进账,与名宿穆勒(Muller)成为拜仁历史上首名在26轮联赛取得26个进球的球员。

明晨比赛,这名波兰籍前锋将依旧是法兰克福的心腹大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