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队长: 对训练安全措施感到满意

 红军队长亨德森:英超联盟和球会已尽一切努力,确保每个人的安全。(路透社档案照片)
 红军队长亨德森:英超联盟和球会已尽一切努力,确保每个人的安全。(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冠状病毒疫情尚未散去,英超球会已紧锣密鼓地开始恢复比赛前的训练。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红军”利物浦(Liverpool)队长亨德森(Henderson)对能够回到训练感到高兴,“蓝军”切尔西(Chelsea)中场坎泰(Kante)则是心有余悸。

红军在遵循防疫指导原则下,本周三在训练基地展开了小组训练,亨德森随后也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英超联盟、球会以及队友所采取的卫生安全措施感到满意。

亨德森说:“当我们回来训练后,冠病测试、体温监测、保持社交距离、卫生消毒,这些措施都完成得非常好,大家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卫生安全。我对现阶段的安全措施感到满意,否则也不会选择回来。”

不过,蓝军中场坎泰则认为,现阶段疫情尚未得到控制,和队友聚集在一起训练还是有被感染的风险,因此仍不愿回返球队训练。

早前,英国国家统计局提供了一份数据显示,如果黑人及一些个别的民族群体感染了冠病,他们患上重大疾病的风险将会更大。

坎泰两年前因健康问题在切尔西训练基地晕倒,这也给他造成了心理阴影。目前坎泰请假在家自行训练。

亨德森表示,他完全理解并尊重个别球员的意见。

他说:“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如果觉得不舒服,就不应该强迫自己来训练。如果有队友提出自己不舒服,不想来,我完全尊重他们的意见。”

稍早前,沃特福德(Watford)队长迪尼(Deeney)也以“五岁的孩子患有呼吸道疾病,不想给家人带来受感染的风险”为由,决定不参加球队的复赛训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