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定6月20日恢复联赛

英格兰足球联赛主席帕里(左)表示,将致力通过转播让球迷观看重启后的英冠联赛。(路透社档案照片)
英格兰足球联赛主席帕里(左)表示,将致力通过转播让球迷观看重启后的英冠联赛。(路透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在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计划在本月17日重启赛季的同时,英格兰次级联赛英冠也制订了在本月20日恢复赛季的计划。

英格兰政府早前宣布只要符合安全守则,并且闭门进行,顶级体育赛事可以从昨天开始恢复,英冠因此定了6月20日复赛的暂定日期。

英冠要恢复赛季,必须在符合政府指导原则,符合所有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并且得到有关当局批准后才能重启。英冠球队将在本周恢复接触性训练。

英格兰足球联赛主席里基·帕里(Rick Parry)表示,他们将致力于与各相关机构协商,通过转播的方式让球迷有机会观看英冠比赛。

帕里在文告中说:“很不幸地,这些比赛必须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闭门进行,我们将致力与转播伙伴、英冠球会以及所有相关利益机构合作,让球迷有机会观看到比赛。”

帕里也透露,所有的比赛,包括升级附加赛将通过订户制的“天空体育”、iFollow或者是相当于球会的串流服务,让球迷收看。

对于在本月恢复比赛的计划,帕里说:“我们要强调的是,现阶段的一切都只是暂定的,只有符合了一切标准并获得批准后,才能确定赛季的重启日期。”

“显然地,以安全的方式完成赛季最重要,并且也需要各方努力来达成这个目标。这次的疫情是史无前例的,需要球会在相对短的时间内完成相当多场比赛。”

在目前的英冠积分榜上,利兹联队(Leeds United)以一分的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富勒姆(Fulham)、布伦特福德(Brentford)、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与普雷斯顿(Preston North End)则占据第三至第六的升级附加赛排名。

英格兰足球联赛当局也透露,英冠的升级附加赛决赛预料将在7月30日左右进行。此外,英冠也将在重启后改变一些规则,例如允许每场比赛的替换球员人数从原来的三个增加至五个,比赛的球员名单则从原来的18人增加至20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