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或出资9300万元买断维尔纳

现年24岁的维尔纳本季在德甲29场联赛中打入25个进球,并贡献出七次助攻,进球数仅次于射脚榜上的榜首球员莱万多夫斯基。(路透社)
现年24岁的维尔纳本季在德甲29场联赛中打入25个进球,并贡献出七次助攻,进球数仅次于射脚榜上的榜首球员莱万多夫斯基。(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超球队“蓝军”切尔西(Chelsea)或将出资5300万英镑(约合9300万新元,1英镑兑1.76新元,下同),买断德甲球会莱比锡(Leipzig)射脚维尔纳(Werner)。同时蓝军也有意向维尔纳提供一份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合同。

现年24岁的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但他的合约在今年6月15日后有买断条款。目前他在德甲29场联赛中打入了25个进球,并贡献出七次助攻,进球数仅次于射脚榜上的榜首球员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

本周一,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Nagelsmann)承认无力说服维尔纳留在德国。

早前,维尔纳曾表示自己有意加盟“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今年4月,红军的球探部门也相信维尔纳将会是球队一笔理想的签约。当时利物浦方面认为,维尔纳速度极快,年轻、渴望进步且能够踢多个位置,对红军的战术体系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然而利物浦至今依然没有任何动作。尽管主帅克洛普(Klopp)对维纳尔青睐有加,但红军当前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球队的财政方面确实是一大问题。

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四的切尔西,近几个月动作频频。前不久球队刚签下荷甲球队埃杰克斯(Ajax)的摩洛哥籍边锋齐耶什(Ziyech),现在又开始在转会市场上积极寻找一名合适的左后卫。据悉,主帅兰帕德(Lampard)非常欣赏莱斯特(Leicester)的奇尔韦尔(Chilwell)。如果莱斯特报价太高,切尔西可能会把注意力转向埃杰克斯的塔利亚菲科(Tagliafico)。

此外蓝军还一直在关注里昂(Lyon)的登贝莱(Dembele)、莱沃库森(Leverkusen)的哈弗茨(Havertz),以及多特蒙德(Dortmund)的桑乔(Sancho)等球员。

切尔西去年初因违反年轻球员签约规定被禁止在两个转会窗口引援,之后经上诉改为一个转会窗口。不过,蓝军在今年初的冬季转会窗口毫无动作,因此来临的夏季转会窗口,他们预计会有大动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