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赛 拜仁八连冠提前两轮

拜仁球员在夺得德甲冠军后,面向空荡荡的看台,遥遥向球迷致意。(法新社)
拜仁球员在夺得德甲冠军后,面向空荡荡的看台,遥遥向球迷致意。(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不来梅综合电)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以1比0小胜不来梅(Werder Bremen),提前两轮实现德甲联赛八连冠壮举,他们将剑指成为本赛季三冠王。

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在第43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使拜仁顺利凯旋。随着这场胜仗,该队领先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Dortmund)多达10分,这意味着就算多特蒙德最后三场联赛全胜也无缘锦标。拜仁不但连续八次登上德甲冠军宝座,也成功拿下了他们在这项联赛史上的第30座冠军奖杯。

莱万在赛后说:“我们证明了,拜仁是德国目前的最佳球队。我们为球迷而战,虽然他们无法与我们一同在球场上庆祝胜利,但我们还是能感觉到他们的存在。我们非常想念球迷。”

在夺得德甲桂冠后,拜仁接下来将在7月5日举行的德国杯决赛与莱沃库森(Leverkusen)碰头,争取本赛季的第二个锦标。此外,拜仁在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客场以3比0轻取英超球队切尔西(Chelsea),进入八强已十拿九稳。

拜仁主帅:向伟大目标跨出了第一步

拜仁主帅弗里克(Flick)说:“我们过去几个月踢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你感受到球员的热情,以及他们的快乐和团队精神。

“我们为实现本赛季伟大的目标跨出了第一步,德国杯冠军也近在咫尺。不过,欧冠赛就比较难预料,我们还要在16强赛次回合面对切尔西,就算踢进八强,前面也还有很多挑战在等着我们。”

弗里克在去年11月取代科瓦奇(Kovac)成为拜仁主帅后,球队的表现就令人刮目相看,近18场联赛豪取17胜1和的辉煌战绩。

除了弗里克,莱万的表现也值得大书特书,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达31个,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射脚榜上领先排名第二的莱比锡(Leipzig)前锋维尔纳(Werner)五球,再次夺得德甲金靴奖相信不成问题。

落败的不来梅目前以28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很可能在球会史上首次被降级至德乙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