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布赖顿逆转 阿特塔斥炮兵:不可接受的失误

莫佩(中)的这个进球,为布赖顿取得了最后胜利。(路透社)
莫佩(中)的这个进球,为布赖顿取得了最后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对于球队在球赛结束前两度失守,导致最终让对手布赖顿(Brighton)以2比1逆转,“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帅阿特塔(Arteta)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失误。

前天比赛,双方上半场0比0互交白卷,炮兵凭借佩佩(Pepe)在第68分钟的进球打破僵局,建立1比0的优势。面临降级威胁的布赖顿随后越战越勇,邓克(Dunk)在第75分钟角球混战中为球队扳平比分,队友莫佩(Maupay)在伤停补时阶段再添一球,布赖顿成功逆转,取得宝贵的三分。

经过这场比赛后,炮兵在积分榜滑落至第10名,落后第四名(英超最后一席欧冠资格)的切尔西(Chelsea)八分,而且又多赛一场,与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可说是渐行渐远。

布赖顿则凭借这宝贵的三分,跃升至第15,领先降级区内的伯恩茅斯(Bournemouth)五分。

阿特塔赛后说:“我非常生气。我无法接受这样的输球过程。我明白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但这不是理由;我们早就该结束这场比赛,是我们自己丢了这宝贵的三分。”

在本赛季英超因冠病疫情停赛之前,炮兵连胜三场,重燃了晋级下赛季欧冠赛的希望,不过却在近两场比赛中先后输给了曼市(Manchester City)和布赖顿。

阿特塔说:“我们必须提振球员的士气,他们有很多东西都做得很好,但就是缺乏竞争精神。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不能像我们这样丢球。

“我知道我们是年轻的球队,但是在英超赛场犯下这样的两个失误,丢失了两个球,绝对不能接受。”

输球又折损门将 炮兵祸不单行

除了丢失了三分,炮兵也折损了门将雷诺(Leno)。这名德国籍门将在比赛中遭布赖顿球员莫佩撞伤,意外事故引起诸多炮兵球迷的不满。

莫佩赛后回应表示,一些炮兵球员应该学会谦虚些,尤其是其中一名球员,不过他并没有点名是哪名球员。

他说:“一些球员必须学会谦虚,尤其是其中一名球员。他整场比赛都在说些不好听的话,我不想点名,否则恐怕会有麻烦。”

对于撞伤雷诺的意外,莫佩表示他只是争球,在裁判鸣笛之前,他不会停止动作,这也是他惯常的比赛态度。此外,炮兵主帅阿特塔也相信莫佩并不是有意弄伤雷诺。

阿特塔说:“我从来都相信没有一名球员会故意弄伤任何人,我肯定他不是有心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