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与莱斯特双双吃败仗 蓝军仅领先红魔两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凭借替补球员亚尔莫连科(左二)在终场前的劲射,西哈姆以3比2险胜切尔西,实现对后者的赛季双杀。(路透社)
凭借替补球员亚尔莫连科(左二)在终场前的劲射,西哈姆以3比2险胜切尔西,实现对后者的赛季双杀。(路透社)

字体大小:

乌克兰籍中场亚尔莫连科第78分钟才被主帅派上场,第89分钟送出绝杀,顺利帮助西哈姆战胜蓝军,逃离降级区。


(伦敦综合电)“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昨天凭借替补球员亚尔莫连科(Yarmolenko)在终场前的劲射,以3比2险胜“蓝军”切尔西(Chelsea),实现对后者的赛季双杀。而“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也在昨天1比2败给“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复赛后连续三轮不胜。


在昨天英超第32轮比赛开打前,蓝军刚刚战胜了曼市(Man City),接着又在足总杯中击退莱斯特挺进半决赛,让整支球队信心十足。然而,尽管球队以14脚射门和73%的控球率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就在终场前,被西哈姆抓住一次打反击的机会,输掉了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