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入高难度进球后 前锋客串门将为塞维利亚守住胜果

奥坎波斯(中)进球后客串门将成功扑救了险球,为塞维利亚的胜利立下大功。(法新社)
奥坎波斯(中)进球后客串门将成功扑救了险球,为塞维利亚的胜利立下大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塞维利亚前锋奥坎波斯在第56分钟立功,为主队取得1比0领先直至伤停补时阶段,门将队友受伤被迫离场,由于已用完全部五个换人名额,替补门将无法上阵,奥坎波斯临危受命负责把关。球赛进入尾声时,对手埃瓦尔的门将冲进塞维利亚禁区大脚扣射,眼看球就将飞进网内,奥坎波斯却有如神助,挡出这个必进之球,神奇保住塞维利亚的胜果。

(塞维利亚综合电)在足球赛中,门将扑救前锋的射门,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不过,西甲赛场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7月7日)出现了罕见一幕,由前锋扑救出门将的扣射,让球迷看得目瞪口呆。

这场比赛,塞维利亚(Sevilla)主场迎战埃瓦尔(Eibar),阿根廷前锋奥坎波斯(Ocampos)在第56分钟射入一记高难度的进球,助主队以1比0领先。

进入完场补足时间,塞维利亚门将瓦茨利克(Vaclik)被对方的基科(Kike)撞伤膝盖,被迫离场。不过,塞维利亚较早时已用完了全部五个换人的名额,替补门因此无法上阵,奥坎波斯于是换上守门员的球衣,站在自家龙门前把关。

比赛结束前,埃瓦尔获得角球,门将德米特洛维奇(Dmitrovic)冲到了塞维利亚禁区内,在一片混战中,德米特洛维奇获得了大脚扣射的机会,眼看球就将飞进网内,奥坎波斯却反应神速,挡出这个看似必进之球,保住了球队的胜果。

奥坎波斯训练时曾充当守门员

奥坎波斯在一场比赛中完成攻门和守门的双重任务,让人啧啧称奇。他在赛后满心欢喜地说:“我在训练时曾充当过守门员,但从没想过会在比赛中担任门将,还扑救了一个险球。

“我时时刻刻都做好准备,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无论要我踢什么位置,我都会欣然接受。”

靠奥坎波斯在攻守两端的神勇表现,塞维利亚拿下宝贵的三分,目前以60分巩固第四名位置,领先第五名的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六分,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几乎肯定到手。

埃瓦尔则以35分名列第16位,仍面对降级威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