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赛取消 曼市保住下赛季欧冠资格

保住欧冠资格意味着中场大将德布吕纳很可能会继续留在曼市。(法新社)
保住欧冠资格意味着中场大将德布吕纳很可能会继续留在曼市。(法新社)

字体大小:

体育仲裁庭在周一做出决定,撤销对于英格兰超级联赛劲旅曼市(Man City)的两年欧洲赛场禁赛决定,处罚降为罚款1000万欧元(约1572万新元)。

欧洲足联今年2月以曼市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条例为由,宣布对曼市处以两年欧洲赛场禁赛。因为不服这一判罚,曼市向体育仲裁庭提出上诉。仲裁庭最终在周一做出决定,认定欧足联处罚不当,应撤销禁赛处罚。由于已经确定在本赛季英超联赛获得亚军,曼市得以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

在仲裁庭做出决定后,曼市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欢迎。这一决定同时意味着英超本季仍只有前四名可以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Chelsea)、莱斯特(Leicester)和曼联(Man United)三队将争夺最后两个名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