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轮不胜 萨里:尤文有时让人不知所措

尤文主帅萨里认为稳定性是球队目前最缺乏的。(法新社)
尤文主帅萨里认为稳定性是球队目前最缺乏的。(法新社)

字体大小:

(米兰综合电)虽然连续三轮联赛不胜,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依旧在意甲积分榜上以七分优势领先群雄。这支球队的近况虽然叫人担忧,但在意甲联赛完成九连冠应该还是悬念不大。

在昨天凌晨举行的比赛上,尤文图斯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3与对手萨索洛(Sassuolo)踢成和局,不过因为争冠对手拉齐奥(Lazio)也在另一场比赛与乌迪内(Udinese)踢成0比0平手,尤文图斯依旧以77个积分领先第二的亚特兰大(Atalanta)7分,拉齐奥以69分暂居第三。 

针对近三轮不胜,昨晨又在两度领先下与对手踢和,尤文图斯主帅萨里(Sarri)赛后受访时表示这支球队有时候会让人不知所措。

他说:“每个主教练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能保持稳定的表现,这也是我们所缺乏的。一场比赛中,我们有非常强大的时刻,也有一些令人难以理解的被动时间。我相信如果球队解决了整场比赛的稳定性问题,我们就步上了正轨。让任何一支球队在自己场地的三分之一的区域里传球都是非常危险的。”

萨里也认为,尤文图斯最近的连续不胜,与对手实力有一定的关系。

他说:“我们最近遇到了一些状态极佳的球队,萨索洛此前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如果能够继续加强,他们就能成为像亚特兰大一样的球队。”

另一方面,萨索洛主帅德泽尔比(De Zerbi)则认为球队统治了比赛,最终只能拿下一分叫人失望。

他说:“我要祝贺球员们,因为他们的表现非常杰出。唯一的遗憾是开场15分钟,我们或许对尤文太过尊重,太紧张了,承受了很大压力。当我说太尊重的时候,我的意思是我们对自己没有足够的信心,因为我们确实统治了尤文。球员们对连追三球感到高兴,但也对比赛结果和丢掉三个球感到失望。”

“拿到一分是令人失望的。如果我们没有丢掉三个愚蠢的球,没有开局阶段的糟糕比赛方式,我们或许会在这里谈论一个不一样的比赛结果。”

昨晨比赛,达尼洛(Danilo)在开赛后5分钟为尤文先拔头筹,伊瓜因(Higuain)在第12分钟锦上添花,将优势扩大至2比0。不过随后久里契奇(Djuricic)、贝拉尔迪(Berardi)与卡普托(Caputo)为萨索洛连扳三球,反以3比2领先,阿莱士·桑德罗(Alex Sandro)在球赛第64分钟为尤文扳平比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